師資培訓刻不容緩


老師的成功便是學生的成功,培訓優秀的師資攸關學生的未來。研究顯示學生成功最重要的關鍵是厲害的老師。然而,將近三分之二的新手老師表示相關的培訓,讓他們毫無準備地面對課堂。
歐巴馬表示學校應該提供老師足夠的資源,將好老師留在岡位上,並且給予獎勵,讓老師有空間發揮他們的創意與熱忱。因此歐巴馬請教育部開始思考加強師資培訓的計畫,將在今天夏天進行討論,希望在明年能夠施行。

行政單位的計畫:

建立以州為單位的系統,鼓勵所有的州建立高等以及初等教育的師資培訓跨科目計畫,而非只以大學與學院為主,忽略中等教育。
將重點由輸入為主的報告移除,簡化現有的數據,融合更多的有意義的結果,將與師訓相關的訊息傳達給老師。
依靠州發展的計畫施行師資培訓計畫,某程度上可在經費有限的情況下控管教學品質,讓對教學有興趣的學生能夠獲得資訊。

這些關鍵的改變將增加傑出的師資培訓計畫,並創造回饋的平台,提供資訊給未來的老師、學校、行政區域和社會大眾,讓該計畫變得更好。


資料出處  http://www.ed.gov/blog/2014/04/taking-action-to-improve-teacher-preparation/


NewerStories OlderStories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