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一看的空間錯覺藝術大師!

吉寶部落格近期加入了新的區域「教學新點子」,希望能提供老師們一些有趣的靈感。我們會不定期的提供5大藝能科目的教學點子,同樣內容在吉寶系統內也能找到,方便老師直接修改編輯。

今天我們分享的是加拿大空間錯覺藝術大師, Rob Gonsalves 的作品。Gonsalves 的作品被歸類為超現實主義,但又並非如此,因為他的創作經過特意的構思,並且大量連結現實世界,大家熟悉的情境。Gonsalves把奇幻注入到了現實世界,所以他的作品應該被歸類為奇幻現實主義比較貼切。 










有時現實與奇幻世界不一定要完全分開, 因為有夢最美。他成功的表現出人們對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慾望,相信「夢想有成真的可能」

老師也可以讓學生試試動手畫出超現實空間作品。


看看吉寶怎麼分享完整內容:
http://mvp.jibaoviewer.com/#/viewer/?nodeId=91045&projectId=2412

如果想瞭解更多吉寶系統新版的操作流程, 麻煩請寫信到info@jibaoviewer.com, 有專人會為您服務。






NewerStories OlderStories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