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簡單數位、輕鬆教學」研習會



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和華興文化一起在嘉義高工舉辦「簡單數位、輕鬆教學」研習會,也感謝吳清炎 老師特地前來和大家親身示範透過 ipad 運用吉寶在課堂中教學的實際情形!
研習會當天嘉義高工正在進行全國的技藝競賽,現場來了上百位老師來參加,我們也很開心能夠認識更多的老師,各位老師寶貴的建議和支持都是我們吉寶繼續走下去的力量!



從暑假到現在我們也持續在進步、優化我們的服務讓老師上課更得心應手。下個學期我們也會正式的推出升級介面!不僅內建了聚焦搜尋,老師可以快速取得常用教科內容、其他老師分享的課程外,編輯功能也提升得更完備,不管文字編輯、圖片解說等等,都可以靈活展現!另外課程簡報也可以匯入匯出了,讓你在社群內或走廊上就可以跟老師朋友們分享!

當天也現場找了嘉義當地的主題「阿里山」,馬上來示範下課十分鐘讓你完成備課、來輕鬆教學,備課現場也得到了熱烈的回應,直接將老師的想法實現,完成我們的主題分享。


感謝老師來參與以及熱烈的迴響,我們都會儘速的聯絡老師,為您開通體驗版本,提早解除備課的煩憂,讓數位變得簡單,教學變得輕鬆!
也再次感謝吳老師、和華興的同仁們,從台北、台中、高雄特地一大早搭車,和我們一起完成任務!

NewerStories OlderStories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