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和工商工作坊

吉寶知識系統在5/22,5/26,5/27於協和工商舉行工作坊,介紹未來教室新趨勢,以「心智圖」概念幫助老師建立上課架構,讓學生一目瞭然。此外,知識系統可讓老師加入網路連結、圖片、影片與PDF檔,將相關知識串連,可補充許多課外的知識,讓教學更活潑。






吳老師為協和的老師們示範吉寶知識系統的應用,包含開展的心智圖,可讓學生一眼了解該章節的主題,以及每個小節之下的內容。此外,吳老師也為我們展示了課文PDF、考卷連結、影片以及圖片等等。老師認為,用知識系統是未來的一種趨勢,不但可減輕教師的備課時間,也可讓老師每天帶iPad上課即可,輕鬆無重量負擔。













教室上課的情形


工作坊最後,講者Tony與David為老師們介紹如何編輯吉寶知識系統,讓老師實際操作,創造自己的心智圖,並且嵌上包含影片、圖片、PDF與網站的連結。

 
認真實作的老師們
以及為老師們解說的實習生
 這三天在協和工商舉辦的工作坊,得到老師們寶貴的回饋,也給我們許多學習的機會。
老師是教室裡的靈魂人物,藉由老師的引導,學生可以更快地獲得知識。吉寶希望這套知識系統可以幫助更多老師教學,成為老師的百寶箱,為老師的教學添上更多豐富的教材。



NewerStories OlderStories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