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造魔法課堂



教學「行為」有多重要?不是那些教學理論,而是「表演」,激起讓學生參與的渴望。


Christopher Emdin的演講讓我產生了共鳴,一開始我立志成為改變學生的教師,但我總是覺得自己每天當了6.5小時的演員,每天筋疲力盡。雖然如此,我卻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努力。

怎麼教魔力?就是讓那些人走進那些魔法發生的空間裡,去現場親身感受魔力。走進教堂聽牧師如何講道、觀察有魅力的歌手如何吸引觀眾的目光。

「為什麼老師的培養只教你理論?只背誦教學標準,以及一些與教學技巧毫無關聯的事情,卻沒有跟他們說那些能讓學生參與的魔法?」請將這個概念傳達給那些準老師們,內容與理論,若沒有有效的呈現方式,那麼教學將事倍功半。


文章連結
 https://teachling.wordpress.com/2014/06/21/teach-teachers-how-to-create-magic-christopher-emdin/

影片連結
https://www.ted.com/talks/christopher_emdin_teach_teachers_how_to_create_magic?language=zh-tw


NewerStories OlderStories 首頁